哟_微了个博

【全员】你懂的(一)

啪的一声,陈骅将一打文件被甩到桌上,其实他更想将文件甩到对面男孩的脸上!


“你说说吧,你今天抓那2个人犯什么事了?”


“报告局长,这是一个犯罪团伙”男孩回答的铿锵有力!
“你放屁!还敢和我说犯罪团伙!“


“局长,注意素质!”男孩的眼里透着赤裸裸的嫌弃!


“你……”陈骅被噎了一下,手指颤抖的指着男孩“你天天给我往拘留所带人,是要干嘛?月初那个,人小俩口在河边玩你追我跑的游戏,叫两声救命怎么啦?你非得说人当街行凶!上周那3个,人在澡堂玩斗地主,你呢?非得说人聚众赌博!大前天那2个……”最近这个月,同期的几个老伙计说他最近收获了得力干将,破案率飙升!那目光里所带的嘲讽技能,每天都能带来10000点伤害!简直不能忍!


“局长,这回是真的,我已经盯了好几天了,我亲眼看到他们交易,才动手哒!”男孩挑挑眉,脸上大写着求表扬!


“交易?”难道……“详细说说!”这小子不会真的瞎猫碰上死耗子吧?


“局长,我有充份的理由怀疑两人进行了不法交易。今天下午2点钟左右,男子A与男子B在火车站附近的小胡同里进行的碰头!这回真的是人赃俱获!”


“是那个么?”不会是毒品案吧,他一个实习小片警,再小的毒品案,也够看了!


“是的,局长!”快来表扬我!!


“好啊!臭小子!你行啊!” 陈骅用力拍拍男孩的肩膀,“不错啊,我没看错你!好样的!”扬眉吐气了有么有!翻身了有么有!!!“东西呢?涉及多少克?毒资有多少?”


“东西?东西被兄弟单位的同志们带走了啊!”


“谁?哪个局的!要不要脸!走走走,这是咱自已的案子,东西归咱们处理!说,哪个局的!”


“嗯,就是城管兄弟们啊!”


“谁?”他说啥?


“城管大队的兄弟们啊!”都很有能力有么有,抱起东西就丢上车,要不是他及时表明身份,都差点一起被带走!


等等,事情怎么好像不太对!“嗯,他们两到底在交易什么?”


“哦~就是片啊”男孩给了他一个你懂的眼神!


“片……”陈骅懵逼脸


“对啊,就是“片”啊!”他不小心扫了一眼,尺度可大了呢,回家一定要洗眼睛!哼哼!


“郭子凡……你!给!我!滚!!!再也别让我看到你!!!!”

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