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_微了个博

【全员】你懂的(二)

所以,他是被流放了吗?郭子凡拿着新的调令,对着眼前黑色的铁门开始检讨自己的人生!那天后局长大人请了三天病假,上班的第一天就给让人给了他一张凋令,他最后连局长大人的头发丝都没见到。
“小朋友,你找谁呀!这里不能乱进哦!”郭子凡听到声音吓了一跳,回头一看,说话的人歪着脑袋看着他,他穿了一件红色的外套,两手分别拎了家家购超市的大袋子!两大袋,满满的!
“我,我找伍嘉成队长报道!” 郭子凡挺挺腰,努力提升自已的海拔!你才是小盆友!你全家都是小盆友!
“哦,你是郭子凡啊,等你好久啦,快进来!”陌生人红外套推开黑色的铁门,许久以后,每次郭子凡回忆起刚刚入队的时候,都想说,哦~爸爸,我好像去了不得了的世界!
“老谷,老谷,新人来报道啦!”话音刚落,郭子凡看见一个穿着黑色跨栏背心,迷彩长裤的人从二楼晃下来,真的是晃下来的!一点没夸张!老大爷你慢走,老大爷您小心些!出于人民公仆的热心,他差点就条件反射的伸手了!
“老谷,大家都去哪了,不是告诉你们今天要来新人嘛?”陌生人老谷接过陌生人红外套的家家购大口袋。“哦!”
“老谷我和你说,你伤没好就不要乱动,衣服快穿穿好,生病了怎么办!”陌生人红外套开始往冰箱里放东西!“好!”陌生人老谷回答!
哦~爸爸,我看像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!
面瘫老大爷,陌生人老谷正坏笑的盯着红外套弯腰时无意露出来的一小段腰,嘴里“啧啧”了两声,“啧!腰也黑!”
!!!你别以为你不出声,我就看不出来你说啥。我看出来啦,面瘫老大爷你是调戏红外套,对吗?对吗!?怎么办?我要不要提醒他,要不要!!!
哦~~爸爸,这里有奇怪的人!
然后,在激烈的和自己斗争的郭子凡就和面瘫老大爷的眼神对上了!15秒后,郭子凡觉得自已打开了新的大门,好吧,也许,这是你们打招呼的方式!郭子凡扭头,我才不是被他的眼神吓到了呢!哼!

评论(1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