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_微了个博

【全员】你懂的(三)

在刚刚的10分钟内,郭子凡人生又开启了新的篇章。他知道红色外套的就是伍嘉成,是他的新队长,知道老谷叫谷嘉诚,爱好是偷偷的调戏他的新队长!
“老谷!你来尝尝这个!” 伍嘉成将什么东西塞进对方的嘴里!
“是什么?”
“嗯,苦瓜味的棉花糖!”
“……”
“好吃不?”
“给沐伯留点,他一定喜欢!”
“哦~~凡凡要不要吃?” 伍嘉成笑眯眯的看着郭子凡。
“呵~” 谷嘉诚眯着眼睛看着郭子凡!
郭子凡头摇的像拨浪鼓!
“不要!我怕胖!”哼哼,你以为你眯着眼睛,我就看不到你眼里的恶意了吗?
吱嘎~~郭子凡听到开门声,刷的扭过头,心想这门是不是该上点油!吱嘎声好讨厌!
陌生人3号和陌生人4号走了进来!
走在前面的陌生人3号是个高个子帅哥,手里拎着像小提琴的盒子,朋友,你画风不对啊,你是要去参加演奏会吗?
“谁家的小孩?” 陌生人3号问老谷。
“新人!”老谷赖在椅子里,眼睛随着伍嘉成的身影转。
“哦~~~”哦什么哦!你才小孩,你们全家都小孩!
“嗨,你好!我是赵磊!”跟在后面的男孩手里抓着精致小巧的笔电,眼神清澈,黑白分明。
“沐沐,磊磊。你们回来啦!快来尝尝,我这有好吃哒!” 伍嘉成抄起包装口袋,一个健步冲过去,塞了一大把到韩沐伯嘴里!
“我的妈呀,伍嘉成,这是啥?!”
“是棉花糖啊!”
“磊磊,你快尝尝,不吃你会后悔!”韩沐伯就把搂过赵磊,抓起一把就要塞到对方嘴里。
“……嗯,好好吃!”被投喂的赵磊欣然接受!
老谷“……”
韩沐伯“……”
新人郭子凡“……”
伍嘉成哈哈大笑,爪子拍着赵磊的肩膀!“我也觉得好吃!”
郭子凡憋嘴,如风的少年啊!你人设崩了你造吗?你正长身体,吃那么怪口味的东西容易不长个儿啊!哦,好吧,你也许不需要长高了!
伍嘉成拍拍手“好啦,好啦,大家都到齐了,我们来开会吧!”
“首先,郭子凡,欢迎你的加入!”

评论(2)

热度(60)